誘惑的迷惑周未的夜 床好空曠抱著芒刺在背的思念 等待天明其實你有 可酒店工作以回去的地方我用游離的力氣 輕撥生命中承不起的重我們錯在認識太晚  酒店打工 愛的太快 細細的焰火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愛情的酒店兼職蝴蝶 意亂情迷的飛舞 鱗粉灑在你的身上 我的心上慾望的誘惑青春的迷惑情慾酒店經紀與道德的缺口滔滔的無知使人滅頂捨愛情追求道德是修道人要愛情拋棄道德是平酒店工作凡人為什麼我愛你卻是罪人? 歲月是一串連不起的夢境 不知所云的是我的夢囈酒店打工找不到你溫暖的肩很冷 很冷要何種深度的情感才能被稱為愛人們把不傷人的戀酒店兼職情稱為愛找不到定位我作好馱罪活下去的覺悟 請幫我殘破的心情正個名 無聲無澎湖民宿色是我生活的所有昨天的你 明天的我 今天的謎吻我時  緊閉雙眼 是不燒烤是不想看見未來?夜的迷茫 模糊了你 褪色又新染當我推開心窗 天色又暗了烤肉食材依舊看不穿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9uxl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