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怎麼會這樣 昨天晚上姐姐回家時跟我說媽媽我有一個壞消息會場佈置要告訴妳當下直覺不妙她拿出了一張單子來給我看天啊~怎麼會這當鋪樣原來姐姐得了頭蝨感覺這頭蝨不是現在很少了嗎怎麼姐姐會得到租房子頭蝨呢我問姐姐說學校的阿姨是有用儀器檢查的嗎她說阿姨用手撥租屋網頭髮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頭上有卵而檢查出來的結果還好是輕微的 室內設計阿姨有給了一包去蝨的藥配合洗髮時用的當晚我就給她仔細的把頭網路行銷髮給洗一次並在隔天早上帶她去剪頭髮以杜絕頭蝨的生長聽姐姐說酒店兼職同班的學生連她在內共有十個小朋友得過而且還都是女生呢嚇死我會場佈置了可能是交互傳染的吧可是我仔細的給她檢查我都沒有看到啊 以膠原蛋白下資料是我特地在網路上查詢的(資料來自網路分享) 【頭 東森房屋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9uxl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