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國際陶瓷嘉年華今天參加了2007鶯歌國際陶瓷嘉九份民宿年華~我們在陶瓷博物館演出喔!!記得在2年前主持緯烤肉來的"校外路隊長"時也曾經出外景來到鶯酒店兼職歌陶瓷博物館,當時我們還巧遇菲哥在同一個地方拍資產管理公司攝MV呢!!!今天的活動很令人開心喔!!!因為我跟我最結婚愛的MOMO雄一起出活動跟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信用貸款而且在我離開前,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送了我一個長灘島金魚造型的陶瓷風鈴喔~~下面還有一張世界和平的紙保濕面膜條....也許他希望藉由我小小的力量推動和平吧!呵酒店打工呵(開玩笑啦~)總之,很謝謝這位小男孩唷~~糖糖姐姐網路行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9uxl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