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處理2011/11/28就這樣處理事情的發生其實是這樣的嬰兒要打的預防針疫苗 是由看診的醫生開的而護士是根據醫生開的疫苗 來做施打的所以追根究柢  最錯襯衫最錯的人是那天看診開錯疫苗的醫生那天星期六  院長跟我道歉了他說他請教了 疫苗權威的李秉穎教授&黃玉成教授  他們是說根據過去也有類似發生的案例 襯衫在這些案例裡面有後遺症的幾乎是沒有 但是因為三劑型打成兩劑型 防護輪狀病毒的抗體就沒辦法擁有得這麼完整了 院長跟我認錯 護士也跟我認錯了 本來的我真的很想汽車貸款健保局&衛生局檢舉但是想想這樣的結果也只是換得他們一個懲處或道歉如今他們也道歉了  就想算了 不然我一直處於一種  怨恨他們犯下的錯  也自責自澎湖民宿己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心肝寶貝我的日子會沒辦法過下去所以暫時決定不追究但是現在還有一個問題  肇事者  就那個開錯疫苗的低水準沒天良的蘇醫師我就要院長土地買賣請他來跟我道歉 要不道歉也可以  請院長 叫他離職否則我就要繼續追究 就要這種沒良心的醫生受到懲罰 不然就是要讓他跟我道歉 讓我教訓他一頓哼~~~~~~~~就想融資讓這種人在醫界混不下去 雖然我沒這種能耐........... 想起那天抱著寶貝吳bready去診所打預防針不怕花錢  不怕麻煩  甚至是讓吳bready打三劑型的辦公室出租  為的不是別的 只是為了讓寶貝又個好的保護如今我卻是抱著他去打錯針 讓他處於未知的風險  大家說說看  難道我這個母親不心痛嗎??? 大家剛生信用卡代償過孩子的媽咪都知道  懷胎10月不容易 生產的陣痛更是難熬好不容易生下的寶貝  想保護都來不及了 誰可以忍受這種傷害辦公室出租.................................................但  我必須振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二胎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9uxll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